Friday, July 29, 2011

my first boyfriend。

28.07.2011
好吃好吃!!
这是他说特别订给我吃的 这里都是巧克力 不怎么甜
昨天已经和朋友把这蛋糕解决了剩下 一个角
吃了蛋糕 有点的不舒服 哎呀~怎么自己不喝多点水呢??
==
朋友也很可怜 吃了蛋糕就感冒了


嗯~这天都是忙着出门 很少呆在家休息
星期六我们计划去ST.ANNE 听说今年第一次有表演
应该很不错吧~
哈哈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

我呢~最近的心情是有点的不好 说话真的一直在针对人@@ 我是怎么了
喉咙好痛~我每天都会被朋友骂=S 也不知道是好笑还是生气
总是说我 “怎么大一个人 带那么小罐的水瓶 在学校一整天 感觉没喝到水”
他们奇怪的是 没喝水 我也不会生病==


这是我的好~男友
可爱吧~这是前星期去KL拍的 
哈哈 我们都逼着他扮可爱 哈哈 
他很多的pattern 这是我特别帮他拍的 五张照片
还真配合啊
xD
可怜的他 连碗也要吃 真是的
==
是太无聊了 不过也是纪念的照片
 

No comments: